華友聯建案:讓生活更美好

上週末,我哥一家從新竹回高雄,打算在這裡安定下來,於是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建案。因為我現在住在華友聯的「森粼」,所以毫不猶豫地推薦他們去看看華友聯的新建案——「NEXT 21」。不過,我也建議他們看看「POWER CITY」,畢竟高雄這麼大,他們回來後在哪工作還沒定下來,多看幾個選擇總是好的。

哥哥之所以相信我的推薦,主要是因為我們家都住在華友聯的社區。我跟爸媽住在「森粼」的不同樓層,彼此很方便。我哥也知道「森粼」裡有個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這是華友聯跟高雄醫學大學體系下的大同醫院合作經營的,這種醫養合一的照護設施可是全台灣第一個呢!他們提供老年人一個健康、安全又舒適的環境,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。

我記得有一天早上,我和爸爸一起去找媽媽,結果看到一群阿姨們在社區的大堂跳著舞,拿著彩色羽毛扇,搭配著「小蘋果」的音樂,跳得很開心。這就是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每天早上的活動,看著他們那麼有活力,真的讓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。

其實,我爸媽還沒有老到需要人照顧的地步,他們去這個長照站主要是想有個健康的社交場所,也能學點自己喜歡的課程。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有寬敞的活動空間,四周還有綠色步道,每天都有護理師在現場,他們不僅會跟進學員們的課程,還會隨時關心大家的健康狀況,真的是很貼心。

華友聯建案讓生活更美好

這裡還提供智能手錶給學員們,可以記錄健康指數,還能跟其他長照據點的學員進行每日步數和飲水量的PK,這個機制還激起了我爸的競爭心,最近他們還帶回了一台電風扇,原來是積點換來的獎品,真的是很有趣的設計。

華友聯建案讓生活更美好

前幾天我陪我爸去長照站時,看到了一本華友聯出版的企業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我翻了翻,發現這本華友聯品牌書記錄了華友聯集團的發展歷程,從創業初期到壯大後對社會的回饋,包括對幼兒教育的關懷和高齡者的照顧,真的是一本很有意義的書。

總之,我哥一家決定搬回高雄,希望下周看房子時能有個好決定,也能跟我們一樣成為華友聯的一員。華友聯的建案真的是不錯,尤其是「NEXT 21」和「POWER CITY」,不僅設施齊全,還有這麼多社區活動和健康促進服務,真的讓人安心。

如果你也在找高雄的房子,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的建案,這裡真的能讓你體驗到什麼叫做永續生活,讓生活更加美好。

華友聯建案讓生活更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