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綜合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關東煮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

愛情本來并不復雜,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,不是“我愛你”、“我恨你”便是“算了吧”、“你好嗎?”、“對不起”。     我們在放棄,涂白了記憶,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。     愛情是一種游戲。玩得起,繼續;玩不起,出局。    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,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。     繪一場生死契闊的游戲,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。     也許,你我就是彼岸花,我是曼珠,你是沙華。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,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。是前世的恩,還是今世的怨,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。     我不想對你說出那三個代表歉意的字,只愿你能走出我給你的陰影,重新快樂的生活,在你的臉上能綻放出那久違的笑容,快樂是最重要的,我會在遠方含淚對你微笑。     雖同處一城,然心隔萬里!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,我們多的只是一點點的回憶。而忘卻又是幸福的良方,不如忘卻!亦或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!     為情哭,為情笑,為情受盡了煎熬!很想他,很愛他,最后不能擁有他!好想哭,好想笑,好想一切從頭過!    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,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,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,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。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,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,做一些反省。    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,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也許有時候,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,而是在等待什么。   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敢說出我愛你……     我放下尊嚴, 放下個性, 放下固執,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你     為你落下一滴淚,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,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。    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,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。    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還是聽不懂?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還是看不懂?     喜歡一個人,是不會有痛苦的。愛一個人,也許有綿長的痛苦,但給我的快樂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    我愿用一生去尋找,尋找一塊屬于你我的緣分信物;我愿用一世去譜寫,譜寫一首屬于你我的千古絕唱;我愿用一切去守護,守護你我的一片不變情緣!     我沉醉于你的隨意,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;我迷戀于你的矯情,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;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,你又消失在那里?     我不期待來世,來世太遙遠。我只等今生,等今生我能把你擁在我懷里。我會凝視你清澈溫柔的眼睛,輕輕的說:我好喜歡你。你是我永遠的寶。     我相信我愛你。依然。始終。永遠。 本文由《窩心網》 負責整理首發 >>>更多美文:關于愛情的句子

親情,是一種偉大的情感,在很多時候,親情能夠給予我極大的幫助,猶如雪中送炭。 記得在2005年的寒假,在我媽媽的老家四川,我得了重感冒,整天沒有精神,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,還發了高燒。于是,舅舅和舅媽輪流來照顧我。我的舅舅平時比較喜歡抽煙,但是,我一聞到煙味就會咳個不停,所以,舅舅一到我房間便會忍住不抽煙,這點讓我很感動。 為了給我治病,我舅舅和我爸爸一起去買了幾副中藥,熬好了給我喝。藥很苦,我不想喝,但他們硬是讓我把藥喝了下去,那一刻,我認為他們非常討厭,居然忍心讓我喝那么苦的藥!后來我才知道,因為喝了中藥我才好得那么快,不然的話還要拖一段時間才好得了。 那段時間正是春節,但是他們很少去外面慶祝、串門,更沒有去看春晚,而是輪流陪護在我身邊,只有在我好轉了一些的時候,他們才抽空出去走動一會。雖然這些事看上去并沒有什么了不起,但對于處于病中的我來說,無異于雪中送炭,讓我非常感動。 在我的親人們的照顧下,一周過后,我的病就好了。病好之后,我常常想:多虧了他們,我才好得那么快,如果沒有他們,我不知道到何時才會好啊! 或許,這就是親情吧!親情是屬于親人之間的一種情感,在親人之間,親情無處不在,可能是跌倒時伸來的一只手,可能是遇見困難時親人的鼓勵,也許只是來自親人的一聲輕輕的問候…… 這場病,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。我真慶幸我有那些親人源源不斷的幫助,誰知道款款親情以后又會對我的人生產生多大的力量呢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又是一年一度七夕節,你在銀河東,我在銀河西,迢迢銀河兩岸情,鵲橋連通相思路,一夜歡會,成為人間美談。 七夕節也叫乞巧節,因為七夕有乞巧的風俗,故稱女節。七夕節以少女拜仙及乞巧、賽巧等為主要節俗活動,又稱女兒節、少女節。傳說相會前,織女要梳妝打扮、涂脂抹粉,以至滿天飄香,所以這天又叫“香日”。 小時候,每年的七月初七晚上,奶奶總會領著我坐在葡萄架下,手里搖著一把大蒲扇,給我講銀河里的故事,講牛郎織女鵲橋相會。奶奶指著天空那一道白色的玉帶說那就是天河,又告訴我哪是牛郎星,哪是織女星。奶奶說,七夕那天很少看到喜鵲,因為喜鵲都去天河為牛郎織女相會架天橋了;奶奶說,七夕晚上躲在葡萄架下能偷聽到牛郎和織女說話,倘若聽到了,日后便會擁有一份千年不渝的愛情。還說七夕那天會下雨,那是牛郎織女流下的相思淚。那樣靜謐的夜晚,聽著奶奶的故事,內心充滿了無數的遐思。人在葡萄架下,心早已飛到了那神秘的鵲橋之上。那時候,不懂得傷心與悲情,不懂得人世間的離愁別恨,只感覺那樣的故事如夢似幻,牽著人無數的思緒。有幾次,天真的我還真信了奶奶的話,躲在葡萄架下諦聽牛郎織女說話,可是無論我如何屏息靜氣也聽不到只言片語。我纏著奶奶不依不饒。奶奶說,只有學習好的孩子才能聽到,以后我就拼命地學,從小學到高中,我的成績一直是班上最好的。長到十六七歲時,每年的七月初七,我和幾個要好的姑娘相約一起包餃子,把一根花針、一顆紅棗和一枚銅錢分別包到三個水餃里。乞巧活動結束后,我們聚在一起吃水餃,說吃到針的手巧,吃到棗的早婚,吃到錢的就有福。 千年相思七夕夜。七夕,被賦予了一種美麗的人文情懷,成為古代文人爭相吟詠的題材。杜牧的“銀燭秋光冷畫屏,輕羅小扇撲流螢。天階夜色涼如水,臥看牽牛織女星”,白居易的“煙霄微月澹長空,銀漢秋期萬古同。幾許歡情與離恨,年年并在此宵中”,都婉約蘊藉,余味雋永。最最感動的就是秦觀的那首《鵲橋仙》:“纖云弄巧,飛星傳恨,銀漢迢迢暗度。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。柔情似水,佳期如夢,忍顧鵲橋歸路!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!”這首詞借寫牛郎織女的離愁,襯托詞人自身的綿綿別恨,牛郎織女雖然難得見面,卻心心相印、息息相通,而一旦得以聚會,在那清涼的秋風白露中,他們對訴衷腸,互吐心音,是那樣富有詩情畫意!因此,只要兩情至死不渝,又何必貪求卿卿我我的朝歡暮樂? 當一個日子,因賦予了感人的故事,又備受無數文人墨客青睞的時候,這個日子,便有了不同尋常的意義。七夕,就是這樣,不僅被文人墨客所吟詠,也同樣在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增添了溫馨浪漫的色彩。尤其是這些年,被當作中國的情人節之后,七夕的節日氣氛更有增無減了。七夕夜,愛情在天上,愛情也在人間。天上人間相愛的人兒,都守望著這一刻的來臨,以各種方式表達著心中的愛戀,訴說著柔情繾綣。 感謝七夕,今晚,我會在浩繁的星宇下,擁著一份美麗的心情,祝愿天下所有相愛的人,愛到永遠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本美食餐廳推薦》台南聚餐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日本燒烤在台南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日本鍋物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年菜外帶,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

arrow
arrow

    w86fg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